close
pexels-mentatdgt-1311518.jpg
 
與其談論好履歷
不如說說你
有什麼好寫上的好經歷
 
求職碰壁時
往往會開始檢討自己的求職法
是不是有問題
但很多人都忽略 甚至不承認
其實是自己的能力不足
此時不妨破釜沉舟
準備好自己 再出發吧
 
而我呢?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進大學後遇到了三個貴人
一個是大三直屬學長
一個是系上的謝教授
最後是專題的王教授
很謝謝直屬學長向我介紹電機系
特別是推薦我晶片組
很謝謝教授的指導與授課
讓我更喜歡晶片一點
特別是我能從其中得到成就感
 
說了一長串廢話 XDDD 
其實只是想引出
我早在大二時 
就很確立進入晶片組的志向
這使我很早就能佈局我的經歷!!
 
我給自己的目標是
1. 修完系上晶片組 所有的課程
包括三門碩班課程
2. 參加IC應用設計比賽
3.  做一個 IC 的專題
 
雖然這三件事其實不太難
但我認為這是可以展現
我熱愛晶片設計的方式
而且也是可以證明我實力的機會
就現在的結果而言
我很感謝當時的自己
做出這樣的決定與選擇
讓我有不錯的經歷
可以順利進入國內知名研究所
然後進入還不錯的公司上班
 
好好的安排自己
增進自己的能力
證明自己的實力
求職自然很輕鬆
甚至公司求著你進去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彼得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